close
剛剛很認真的考慮婚禮的時候要不要在台上報paper
免得大家看到一個鼻涕眼淚掉滿地的新娘
.....好啦 我先答應不要這麼做好了

可是 唉唷 真煩惱 以後我們也要站在台上在數百人面前跟爸媽說感謝的話
我看別人婚禮 新郎新娘說的大概都是這樣
「爸、媽,真的很感謝你們把我從小養這麼大,
我們會幸福的,我們一定會一輩子好好相愛相處的,
....(中間哽咽兩百字省略)....
最後,爸、媽,我要告訴你們,我愛你們。」
窩唷喂唷 最好是我可以很鎮定地好好講完這些話啦
也不是說太肉麻還是很做作什麼的啦
可是想到要輪到自己這麼做還真有點毛骨悚然 怕怕

剛剛躺在床上想了一下可以跟爸媽說什麼
奇怪了 明明就只想到一些很笨的話
比如說二十幾年來每天我的鬧鐘都叫不醒我只叫醒你們真對不起之類的
居然想想眼淚就掉下來了
靠 沒這麼扯吧
所以為了避免嚇到人 要記得當天一定要用超防水的眼線
像現在這種打個呵欠就糊掉的是不行的

今天問阿君 我的婚禮妳會來吧
結果就被罵了 她說
問什麼奇怪的話 笨蛋!!
然後就開始警告我不可以安排太溫馨的節目
不然她會在台下老淚縱橫的說 嗚嗚 這孩子居然也要出嫁了
嗯嗯 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可以太溫馨 不然我會ㄍ一ㄥ不住

不然這樣好了
不然就來個轉吧七彩霓虹燈之類的
來個台客風吧 呵呵

嗯...還是來去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