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抱怨我的blog十年沒更新了
為了避免她午夜夢迴睡不著  
還是來進度報告一下先

1. 婚期是4/27(日)中午,訂結婚一起,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的典華,最低桌數38桌

2. 新祕訂好了,getmarry版前一陣子一直推的佳穎,
試妝照片在某個颱風天放上pixnet,結果當天人氣居然破八千
不知道是大家颱風天太無聊還是真的很少看到非新祕自己放的試妝照

3. 婚攝也訂好了,Julia工作室的Tony大哥,是秀華陪我去工作室看的唷~~

4. 婚紗拍好了、挑好了、修好片了、就等著月底去拿啦。
感謝嘉英特地請假來幫我們側拍,so sweet~~
側拍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當你看到攝影師的照片的時候不會太衝動,
所以我們很節制的只多挑了兩張

4. 喜餅跟媽媽去訂了皇樓,裡面有媽媽一直唸唸唸不停說好~好吃的雙合Q餅

5. 因為金價漲得太可怕,回送給新郎的金飾,爸媽偷偷拿了幾個他們自己的舊戒指去銀樓換了Q_Q
所以麵包超人不要再以為我媽一直嫌你胖是不喜歡你啦
不過,都換掉了以後弟弟妹妹結婚怎麼辦啊..

6. 最近要趕快決定蜜月地點啦....

熊熊看起來進度好像還滿多的  呵呵
托家裡老爺的福,不只是一直從口袋掏銀子出來,
每個禮拜回台北就要拉著我跑東跑西
還要三不五時一直來催進度兼挑三揀四
簡直比我還像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