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小我整整十二歲
現在正是花一般的年紀
簡直就跟我小時候一樣
呆呆的 少根筋 但其實很聰明
對做家事很懶惰 所以常常被長輩碎碎念
只會對自己家裡的人發脾氣 出了家門膽子就只剩下十分之一
被我影響從小就想念附中 不過她不幸上了女校
開心的時候會跳來跳去扭來扭去 一邊莫名其妙的寫些什麼一邊科科笑
水嫩的程度少我小時候一點點 不過應該有比我可愛一點點 然後都會自己偷偷很得意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吵架了 然後我就一點都不想再說話
是的 我一個四捨五入就三十歲的人了 還是會跟小女孩兒鬧脾氣
還是老弟說話她比較聽得進去
東扯西扯扯到一些以前的事 見鬼了 我的眼淚居然莫名其妙流下來
老弟嚇得半死 以為踩到了我的什麼死穴
我也莫名其妙 當初在那挫折當頭的確是很難走過去 可是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不用這麼戲劇化吧

很認真的想了半天這幾滴的眼淚是怎麼回事
我想 大概是
妹妹跟我太像了 以後也可能遇到一樣走不過去的地方
希望小妹趕快長大 趕快變堅強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