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晚上 半夜冒著雨騎山路回到婆家
還一邊帶著上一篇的情緒
公公婆婆小叔都安靜待在他們平常待著的地方
老公明天才回來

一點了 電話響了 小妹打來的

妹:妳在哪裡? 怎麼還不回家? 我們很擔心妳耶!!
我:我在婆家,十一點半才從學校回來的。沒特別跟婆婆說要回娘家所以又跑回來了而且明天還要去學校趕報告。
妹:喔好啦,媽媽在看連續劇,「娘家」。
我:喔,那她看那個一定會很想我。
妹:媽~ @&*X%^&*... (話筒拿遠)
妹:喔,她很靦腆地點點頭。

一個人的床上,抱著三四個小時後就要起床的決心的我,眼淚莫名就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