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婦啊,妳是在什麼情況下決定和他結婚的?」
這是一個女生問我的,我猜她一定是急著要趕快問起來用。

為什麼決定和他結婚啊...
不才沒交過其它男朋友沒有設control組,
熊熊這麼一問,還真找不出來有什麼天大的理由要我突然非嫁這個人不可..
應該說,這個窟隆是我平常不知不覺就慢慢往下滑,
突然有一天就發現自己已經在裡面啦。

就是
當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有只要想到有他在身邊,心就安了一半。
我想,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當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兩個人會很認真討論房子要買在哪裡比較方便載小孩上學、小孩該自己睡還是跟爸媽睡的時候。
我想,好吧,這樣也是可以啦。

當有天一個有錢有車有房有外表的外遇對象出現在面前,
天時地利人和,
眼看著就快要可以合理的掉進去的時候,
心裡有個清楚的聲音出現,告訴我不值得,
我知道,well,當然還是他才對。

然後有一天,
這個人突然在全世界面前很高調的問我那個問題,
嘴裡雖然murmur著這簡直是群眾暴力,
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這個時候,
唉,
我掉進洞裡啦。



PS. 不才目前未婚,而且還有五個禮拜加四天的時間可以強調自己仍然未婚,
所以我還不是少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