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rrorvase (小妞兒)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心情] 敬酒造型
時間: Thu Jun 19 15:11:32 2008
---
這是一個既爆笑又憂傷的故事.....


最近去喝喜酒都會特別注意新娘的第二個造型
因為第二套要敬酒
勢必會和賓客有近距離的接觸
和朋友們有冤報冤 有仇報仇通常也都是在這個時候
所以造型都要特別注意
髮型要三百六十度都立體好看 要顧到前後左右所有賓客
妝感要清透不泛油光 脣膏顏色要拿捏得恰到好處
免得照片裡出現油光滿面血盆大口的新娘
一旦出了紕漏 前後左右所有賓客的相機裡都會留下證據


至於我嘛 結婚那天
上面髮型妝感的問題新祕都提醒過也一手搞定了 讓我非常放心
禮服是老公挑的
酒紅窄版絲質綴銀邊 據婚紗店的路人說甚有巨星風采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低胸爆乳 老公選這件完全是基於炫耀的心態
挑禮服的時候老公簡直驚為天人 直嘆這愚公移山的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我們也有看得到深溝的一天啊....
還自己想很多 比如說被鬧酒的時候湯圓不會從溝溝中間掉下去這樣...囧
當天新祕還很心機的故意挑了墜子垂在溝裡的項鍊(俗稱乳鍊)
哼哼 一切打點妥當 出發敬酒去!!


敬酒的時候 嘖嘖 人群多麼歡騰 氣氛多麼愉悅
盲人摸象 棗生貴子 十全大補酒 火車過山洞 丸子三兄弟相見歡
玩到婆婆回家還偷偷問我們到底是欠了人家多少債這樣
還有一桌帶著好多桌在唱校歌的
觥籌交錯 鎂光燈閃個不停 要記錄下來大家相聚甚歡的每一刻
閃個不停 閃個不停 閃個不停
哼哼 姑娘我早就心理有準備 通通沒在怕的啦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有個不該出現的東西也跑出來看熱鬧了....................
那就是......



我的水餃墊!!!

我的水餃墊!!!

我的水餃墊啊啊啊啊啊!!!



這下好了 後來一路上伴娘都在幫我喬奶
那個當頭我頭昏得要命 看到那麼多賓客high得要命 還是不停豪邁的敬酒
等到婚禮結束我才看到那些驚悚的照片
其中有一張 有個學姊說她實在看不下去
一隻手伸過來幫新娘喬奶 另一隻手還優雅地舉著杯....


一直到現在 每次看到沒露餡的新娘
心中都泛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v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